16.5.09

16052009

今天的头很痛。。。
很累。。。
上了三节课就回家了。。。
下午去Ah B 那做treament。。。
让自己放松下下。。。

最近很多东西在烦。。。
终于让我看清楚谁才是对我好的。。。
谁背叛了我。。。
心很痛。。。
为什么我真心对待他们,
他们可以这样对我。。。
心冷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重情谊,
对我而言,
除了亲情就是友情。。。
但是如今。。。

或许老师说得对。。。
人的妒嫉心和欣赏之心只是一线之差。。。
我应该换个角度去看待。。。
我会比较好过。。。
但是信任真的很难建立。。。

如果当初我没把这件事情说出来的活,
或许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结果。。。
当初我的决定真的错误。。。
让我现在承受这么大的压力。。。
后悔了。。。

很怕我会成扁另个连我自己也不认识的人,
就好象以前一样。。。
因为有你们,
我找回了我自己,
也因为有你们,
让我变成了另个人。。。

很累。。。
真的很累。。。
很想有个地方让我停下来。。。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思考。。。
好好的改变。。。
好好的重新。。。
。。。。。。。。
朋友,我的朋友。。。。
没了。。。
这一切没了。。。



=enn=
=1605022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