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04072009

很久没有写blog了。。。。
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太懒了。。。
加上功课真的很头痛。。。
现在终于决定了要读什么课。。。
是自己选的。。。
所以要好好地读下去。。。

他的东西又换了密码。。。
我真的很讨厌他和那贱人还有联系。。。
或许我不应该这样称呼她。。。
但是因为她,我们吵了几多架。。
她没出现这些问题根本就不出现!

他答应我考完试后不会和她有任何联系。。。
结果还不是一样骗人!
连密码也换了。。。
那是什么意思!
不想我误会就别做那么多无谓的事!

决定了,
等他想清楚要怎样,
才找他!
我的决定,
是你自己上次挽回的。。。
但这次,
就要看你会不会做,
而不是看你的悔意!



=enn=
=112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