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9

~09122009~

今天星期二。。。

一整天浩都没有找我。。。
我开始习惯了他没找我,
我不但没有一支追问他在干嘛,
而且也没一直监视他。。。
是我信任他还是。。。。。。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开始习惯了没他的电话。。。
但当他找我时我有种说不出的兴奋,
不知是什么来的。。。

现在的我很累。。。
因为今天又到处乱走了。。。
早上就在店把爸爸交待的东西做完,
一完就不见人影。。。
然后再和彤彤去jusco乱逛一场。。。
遇到几个朋友,
但忙着和舅母讲电话只能草率的打招呼。。。
晚上又和舅母去弄指甲,
然后又去了A & W喝水,
到了十一点多才回到家。。。

蛮喜欢这次的颜色。。。
清清淡淡的淡粉红。。。
在灯光下看到白里带红,
在夜里者隐约明亮。。。
这颜色,
显示了我手指的皙白修长。。。
我很喜欢。。。

不知是不是因为老是到处乱跑,
把自己弄得忙忙得所以不会有时间乱乱想。。。
这也可能是好事来的。。。
haiz...
现在的我很想和大家说:



晚安。。。
嘿嘿。。。
我真的累累了。。。
今天就在此停字了咯。。。
晚安^^




=2349=

=en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