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

~051010~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二天。。。
虽然还不习惯这边的生活,
但是却有一班好好的同学和一个舍友。。。
现在什么东西都用英文有点不惯,
但好还是听得明白lecture在说些什么。。。

我开始担心了,
因为我是理科生,
现在转去商科牌跟不上。。。
如果是这样就惨了。。。T.T

今天真的是倒霉的,
竟然会在学校遇到她们两个,
真的是冤家路窄。。。
虽然我想和她们打招呼,
但他们的样子让我更讨厌。。。=.=.
嘿嘿。。。
算了,我发泄了就没事了。。。^.^

今天的我很累。。。
因为新的朋友去midvalley看戏。。。
还要看我最喜欢的。。。
The Alvin and The Chipmuck 2
哈哈哈。。。
超开心的。。。
但是有点对不起老公。。。
因为原本答应了和他去看,
但现在却和朋友看先。。。
对不起啦。。。T.T
而且今天用了很多钱。。。
现在的我能省就省,
真的是可怜。。。T.T

好啦,
今天就到此咯。。。
晚安。。。


=1151=
=en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