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06012010~

现在的我带着很浓的睡意来完成今天的blog...
今天真的超累的,
在学校从八点开始到四点才回宿舍,
原本想休息的,
那知道看看下戏,
却不想埋头大睡了。。。

今天又认识了些些新朋友。。。
就是阿杰和Brian的朋友,
然后再一起去吃晚餐,
所以就认识了。。。
我竟然被他们叫成“小二”哦。。。
讨厌T.T

今天上的课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
Financial Accounting,Marketing...
它们认识我但我不认识它们。。。
很担心T.T
怕自己跟不上。。。
怎么办,就连最基本的东西我都不懂。。。

好啦,
今天不写多了。。。
因为我超累得。。。
晚安,各位。。。



=1109=
=enn=

1 comments:

kiat said...

慢慢来咯。。。
还有我们四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