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10042009


下雨天。。。

凉凉的夜晚。。。

好久都没有这样的天气了。。。

很清凉,但我却没有个开心的心情。。。

很累。。。

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的肩膀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重。。。

拿不起来。。。


今天应该是个开心的夜晚,

但我却一点笑容也露不出来。。。

心里的忧虑没人知道。。。

心里的难过没人了解。。。

心里的不安没人知道。。。

心里的焦虑没人晓得。。。


好想你。。。

想和你独处但你却不想。。。

心理的我还在吗?。。。

有挂念我吗?


我很想躺在你的怀里。。。

让我放下这现实社会里的烦恼。。。

好好的休息休息。。。

好让我有更大的力量去迎“战”。。。

好想靠在你的肩膀。。。

让我把一切的烦恼抛开。。。

当一个依赖你的小女生。。。


过了几个月的高三生活,

我的疲倦比过去的五年还要累。。。

高三不宜过。。。

很累。。。

高三的日子真的不宜过。。。

很久没写blog了。。。

原来这才是我发泄的地方。。。

因为在这我不需要隐瞒任何东西。。。

要开始习惯每天写blog了。。。
晚安了,大家。。。
=enn=
=2217=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