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9

12042009

今天六点半就被臭臭闹钟吵醒了。。。
本来还以为有上课但看了看手机的日历,
才发觉是星期天。。。
所一再睡过。。。嘿嘿。。。

起来已经早上十点了。。。
打给他叫他起身陪我吃早餐。。。
但。。。
等到十一点多他才打来。。。
要我想去哪吃。。。
靠!。。。
结果我们不约而同的说了吃KFC哦。。。
哈哈。。。

好久没吃了。。。
现在才发现我的胃口小了。。。
以前可以吃很多的,但现在只吃了一块鸡肉就饱饱了。。。
然后晚上又和他还有他的死党去steamboat哦。。。
结果爱吃冰淇淋的我吃了很多。。。(只是吃冰淇淋就饱了)
今天还真有口福。。。
嘿嘿。。。

今天下午我误会了他。。。
我以为他又干坏事了。。。
是我误会了他。。。
原来他真的在读书。。。
对不起,浩。。。

更糟的是今天我帮外婆外公用网上check-in飞机,
结果没把机票print出来。。。
惨惨惨。。。
还好可以去机场再拿机票。。。
不然我就惨了。。。

今天总结来说还不错。。。嘿嘿。。。
就是这样的天气和这样的心情。。。
我的最爱。。。


=enn=
=2217=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