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9

11042009

今天好像没上课似的。。。
很多老师都病了。。。
总结今天应该只上了四堂课。。。
可怜。。。
我的化学。。。

今天终于和你独处了。。。
很开心。。。
好久没有这感觉了。。。
这开心已经很久没拜访我了。。。
嘿嘿。。。^^

今天去看《新宿事件》。。。
很可怜啦。。。
但在恐怖的画面有你在我身边,
我变得不怕了。。。
嘿嘿。。。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和以前一样,
一放学就和你一起,
无论是吃饭或逛街甚至温习都可以和你一起。。。
haiz..........

今天我们谈了很多以前开心的事,
发觉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
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很美丽的回忆。。。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进入第四年了。。。
时间真的很快,
起初我根本没想过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

今天我问了你一个问题,
我问你要是我出国念书四年,你会怎样。。。
但是你没认真回答我。。。
只是开玩笑的说,要是别人有动静你也不会错过。。。
那时你的心里话吗?。。。。。。
要是我不在你身边,你真的会乱来吗?
认真地回答我好吗???......


=enn=
=223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