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累累的我。。。

很多天没有写blog了。。。
对不起哦。。。
不是忘了而是太累了。。。
这几天都在忙高三交流会的事。。。
很赶也很忙。。。
好在现在已经完成了。。。
等待当天的到来。。。
有点点的期待。。。
嘿嘿。。。
这几天无论在怎么累,
都不觉得辛苦。。。
因为有他在我身边。。。
他现在放假。。。
所以在芙蓉呆着陪陪我也和朋友聚聚。。。
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都不觉得很辛苦过。。。
也可以解我们的相思苦。。。
嘿嘿。。。
最近很缺钱。。。
全部东西都很贵似的。。。
又要弄隐形眼镜,电脑又要加东西。。。
很辛苦啦。。。。
呜呜呜呜呜。。。
他最近又和妈妈吵架了。。。
说真的,
我不想她和妈妈吵架。。。
我不想当他们俩的传话筒。。。
很烦恼。。。
都不知道要怎样。。。
有什么事不能解决嘛。。。
讨厌。。。
不接她妈妈的电话又不行。。。
《气》
最近的天气很热。。。
很辛苦。。。
很怕大家生病。。。
尤其是自己。。。
一生病就会很辛苦了。。。
也很担心他会生病。。。
因为只要他生病麻烦就大了。。。
所以啊,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病了麻烦就大了。。。
部可以尽情的吃喝玩乐了。。。
嘿嘿。。。
=enn=
=19042009=

0 comments: